Kusanagiの碗糕

头像是新墙头!
超喜欢草薙先生!
Trouble I'm In - Various Artists

睡前在被窝里听歌,总是这最爱的一首。
从you are you are开始真的太震撼了,每一句歌词就像为我而写一样,深沉的男音一声声。
You are you are,my favourite medicine
You are you are,you're where the edge began
You are you are,just one last time again
你是我的药;
你是我的光;
你是我的辗转反侧,彻夜难眠。
他对我意味着太多了,像小王子和玫瑰一样,爱情是驯服,一点点把我驯服。把好不容易在世事里磨练出的圆滑坚强独立勇敢驯平,我重又回到最初那个张扬无忌的女孩,百无禁忌放纵骄逸,我再次用镜子端详自己,照出几乎泯灭失落的最单纯的灵魂。
我的不安我的恐惧,我的患得患失我的漂泊无定,我的一切,肮脏的黑暗的,皆数被他照亮。

“他的怀里,是冻融了的春风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