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sanagiの碗糕

头像是新墙头!
超喜欢草薙先生!

又来写小长文啦。好多好多话想说,那就一条一条顺下去吧~

大二课程今天都考完了。晚上法学院新年晚会,开始前和年糕坐了一会,路过学妹纷纷招呼“会长好”,给我搞得倒有点不好意思,生怕她们对我来句“会长夫人好”。见到了他那两个都脱单的舍友,都没我家年糕帅哼~

晚会一开场就溜了,正门跑太尴尬,跟着年糕从礼堂小门溜。他走前面,我在后面拽他的衣角,急慌慌当着一礼堂人面跑出去,心跳都加速了。出去就回了旅院的宿舍,还是我最爱的傻姑娘们,进屋就开始合计晚上去哪里玩。

白沙门?海水太冷下不了海;万绿园?天太黑什么也看不见;酒吧?不敢;猫咖?没劲;烧烤?不饿;水上游轮?没票了;失恋博物馆?我才不要去那种地方啊!!!想去唱歌KTV又没包厢,合计半天还是去看了电影。

误杀,好吧,我感觉有点吓人……看完出来心脏疼,一直紧绷着,没起到什么放松的作用。后期因为太害怕一直在玩手机。远程看了年糕节目的照片,唉我家亲爱的就是好看啊,一堆人里就他最好看,怎么看都看不够。有点后悔晚会走的太早,还挺想看会长大人在晚会的致辞视频的。

散了电影特别晚,最近菲菲在东门遇见变态保安,搞得有点人心惶惶。闹了一会拍几张照,就准备回去了。骨子里还是保守,总觉得太晚回去不好。年糕非要来接我,实话感觉不必要,他非要坚持。找了路人小姐姐帮我们拍照,真的效果巨好啊我开心飞起!!!

打到了车,年糕还在不停念叨接我……可能是被变态保安的事情吓到了。这才知道他还约了局,五个人在等他,结果人家东道主在等我……又无语又叹气,揪着菲开始念叨,给菲笑得,害。说我太腻了。好吧,太腻了,我也感觉。可腻的不是我啊!!这么多人安全的不能再安全了,非要来接,搞得我心里巨愧疚他那五个兄弟。

开开心心和姑娘们道别,和年糕一起回宿舍。抱着他的脖子不停讲故事,想把一晚的事情都讲给他,雀跃的简直要跳舞了,可路上的时间总是那么短,匆匆忙忙回到宿舍楼下,又要把他塞给他的兄弟们了。哼,恰醋恰醋恰醋!

噗刚刚和年糕说晚安。真的很感慨啊,我和他,拥有上天赐的天资,尚可的能力,期末虽然繁忙,却也能通过努力获得不错的结果;拥有朋友,人流来来往往,总有人一起言笑无忌杯酒畅饮;拥有彼此,我爱他他爱我,甜腻无间的初恋。

抛却彼此,我们已经活成青春最好的模样;既是有幸遇见了你,那便是天赐的圆满了,聪慧,朋友,爱人,十九岁少年该有的宝物,我们一样不缺。

此时此刻,我们最幸福。

因为都是法学生,平时和年糕一半的情话都是用法学专业术语说的。这时又要好好夸自己的专业了,晚上看了民航医生去世的新闻,沉默了好久。庆幸自己学的是法,救死扶伤与匡扶正义,学法起码可自保。走这个专业,永远不后悔。

你看呀,理想,朋友,爱情,十九岁的我都有了。所谓诗和远方,都在我手中。未来的可能由我亲自书写,有人相伴,有酒未尽,一切都是最好。

我深切的知道,我正走在生命里的最幸福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